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解放军师长:歼-10是全球最佳第三代战机

中广网 2010-11-14

    

  八一飞行表演队歼10新涂装与老涂装战机编队飞行,下方为新涂装歼-10。

  国际在线报道:近日,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驾驶新涂装的歼10表演机将飞抵珠海,在中国第八届航展(珠海航展)期间进行各种高难度的编队飞行表演。虽然航展尚未开幕,但涂装一新的歼10表演机已成为此次航展最受瞩目的焦点之一。

  与老涂装“浅蓝+白+机尾国旗”的明亮配色组合迥然不同,歼10表演机的新涂装改走“深色路线”:以亚光的深蓝色为主色调,辅以中国红和银白,突出“利剑”主题。升空后,机顶、腹部和两侧均将形成抽象的利剑图案,呈现“四剑合一”的效果;而机尾图案则是飞驰闪过的剑光。

  歼10表演机为何要“换装”?谁设计了歼10表演机“新装”?“新装”如何出台?寓意为何?表演队飞行员对“新装”感觉如何?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王晓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