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精彩图文

“Rabbit 2”2010首场演唱会火爆第六届文博会演艺馆现场

中广网 2010-05-1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2010年5月15日,目前年龄最小的中港人气小天团“Rabbit 2”(何慧儿、邬雨昕)在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的演艺馆举行了她们2010年的首场演唱会。

  在会展中心4号演艺馆4B110“Rabbit 2”(何慧儿、邬雨昕)的展位前,人潮一直汹涌澎湃。两个小女孩纯真可爱的美少女形象吸引了无数中外参加者们的驻足欣赏与合影留念;成为了第六届文博会4号演艺馆内最靓丽火爆的一道风景。

  中午十二点整“Rabbit 2”2010首场演唱会正式开始。“Rabbit 2”现场演唱了她们2011专辑中的三首主打原创歌曲《乖乖小白兔》、《亲亲小兔子》《爱在蓝天下》和一首全新演绎的中英文版《捉泥鳅》获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好评与掌声,纷纷表示对“Rabbit 2”2011的新专辑充满无限期待。

  “Rabbit 2”的本场演唱会是由马来西亚飞长唱片公司企划;深圳明星宝贝公司策划。香港非常星深圳舞之星艺术团、深圳七彩舞蹈团、深圳华夏艺术中心,三家艺术培训机构的小学员现场伴舞。国内资深主持人阿Ray特邀主持;特邀国内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孙琪作为客串嘉宾。香港的李嘉欣、李嘉彤、李嘉丽和童星在线的王捷铭、何俊贤等小童星们都纷纷赶来助阵,表演了各自精彩的才艺绝活。

责编:刘梦 来源:千龙网

文博日程更多>>

会徽.jpg文博会日程

最新播报>>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