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精彩图文

深圳三大艺术节鼎立五月 文博会节目增两倍

中广网 2010-04-2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萨顶顶深圳音乐会是文博会艺术节的闭幕演出。

来自智利的弗拉明戈舞蹈。

柏林爱乐首席长笛帕胡德

法国钢琴家将独奏“肖邦”。

斯图加特广播交响乐团带来神奇交响。

  昨日在深圳市委宣传部和深圳市文体旅游局联合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获悉下月将有三大艺术节庆共聚深圳,“2010文博会艺术节”、“首届外来青工文体节”、“第九届中国艺术节深圳分会场”同时举行,广大市民将迎来文体大餐丰盛的精彩五月。

  2010文博会艺术节

  节目增两倍票价续补贴

  已经成功举办四届的文博会艺术节,今年将于4月28日至6月5日举行,演出地点涵盖了深圳的五大场馆——深圳大剧院、深圳音乐厅、深圳保利剧院、深圳市少年宫剧场、龙岗文化中心,由两部分组成——主会场的21台剧目37台演出以及龙岗分会场的400余场文化活动。如此密集的节目在一个多月的时间段集中放送,为深圳文艺氛围倍添精彩。主会场演出以蜚声世界的《斯图加特广播交响乐团交响音乐会》为开幕节目,以别具特色的《2010萨顶顶深圳音乐会》为闭幕节目,演出相比去年的12台增加了两倍,达到37台。还包括魔术晚会《不能说的秘密》、民族交响音乐会《十面埋伏》、法国钢琴家Roger Muraro的《肖邦钢琴音乐会》等。

  本届艺术节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联合主办。昨天主办方在发布会上透露,市政府将继续对今年的文博会艺术节进行票价补贴,三分之二以上的演出有低至50元、100元的低价票,而成本较高的顶尖演出将整体降低票价,如“斯图加特音乐会”票价整体下降,最低降到180元,“萨顶顶音乐会”也降到同样价位,而这两项演出在全国其他城市的VIP票价都在千元左右。

责编:海量 来源:深圳商报

文博日程更多>>

会徽.jpg文博会日程

最新播报>>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