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网首页 | 专题首页 | 图片聚焦 | 要闻 | 广州亚运会概况 | 图片传真 | 独家专访 | 圣火传奇 | 记者手记 | 媒体报道 | 火炬手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要闻

亚运火炬15日海阳传递 16名火炬手2012米接力

中广网 2010-10-14

    记者从海阳市获悉,第16届亚运会火炬传递海阳站的火炬手名单已经确定。按照相关方案,第16届亚组委分配给海阳市的火炬手名额为16名,在海阳市的火炬传递时间为10月15日下午3点到4点。

  第16届亚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已经于10月12日在北京开始。此次火炬传递活动先后在北京、哈尔滨、长春、海阳和广东省21个地级以上城市传递,前后历时31天。第16届亚运会火炬在海阳传递的时间为10月15日

15:00-16:00,传递的理念为:“阳光、激情、时尚、和谐”,旨在通过亚运会火炬传递的契机,向公众充分展示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举办城市海阳的独特魅力。本次传递活动起点设在海阳旅游度假区凤凰广场,终点设在国际沙雕艺术公园,全长2012米。

  参与本次传递活动火炬手共16名,从火炬手名单中记者看到,这其中既有体育界代表、烟台籍奥运冠军邢傲伟,也有文艺界代表、烟台籍著名作曲家吕远,还有海阳市中学生代表、海阳市实验中学九年级学生王月彤,以及来自党政机关单位的公务员代表、金融、通讯业的杰出人士。此外,感动海阳的普通市民、见义勇为者董仁章,烟台老年人体育事业的助推者李华英等也将参加火炬传递。其中,奥运冠军邢傲伟为第一棒火炬手。

  15日下午3点开始,第16届亚运会火炬传递将正式在海阳举行,16名火炬手将在1小时内完成火炬传递。13日,本报记者采访了多位亚运火炬海阳站的火炬手,多位火炬手表示目前还不清楚火炬传递的路线,自己跑第几棒也还不是很清楚。不过,各位火炬手在接到通知之后,都开始强化锻炼,几天来,一直都在加大运动量。(记者 吴永功 杨凡)

来源:齐鲁晚报    责编:时晨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