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灾情

日本海啸警报已全体解除 气象厅警告余震及塌方

中广网 2011-03-13 16:5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日本近海3月11日发生强烈地震,首都东京震感强烈。日本气象厅随即发布了海啸警报,称地震将引发约6米高海啸。图为日本釜石市港口边房屋受到海啸冲击。

  日本近海3月11日发生了强烈地震,首都东京震感强烈。日本气象厅随即发布了海啸警报,称地震将引发约6米高海啸。图为NHK电视台截图显示青森县八户市港口的货船被海啸掀翻。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报道,当地时间3月11日,在日本东北地区太平洋沿岸发生了强烈地震。地震发生后,日本气象厅立即向青森县的太平洋沿岸、岩手县、宫城县、福岛县沿岸发出了大海啸警报,12日晚上又发出了海啸警报。

  当地时间13日上午7点半,气象厅将海啸警报均改为海啸注意预警。至此,本次地震中发出的海啸警报已全部解除。

  日本气象厅称,今后,震度超过5度弱的的余震可能会持续,为此,呼吁居民注意建筑物的倒塌及塌方等灾害。

责编:张永康 来源:中新网

地震概况更多>>

日本东北地区发生8.8级地震

滚动新闻>>

图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