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消息

甘肃公安机关表彰舟曲救灾先进 7集体26人立功

中广网 2010-12-2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在舟曲抢险救灾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罗笑虎为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中广网兰州12月29日消息(记者焦健 通讯员刘西昆)28日下午,甘肃省公开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舟曲抢险救灾表彰大会,对舟曲抢险救灾期间表现突出的7个先进集体和26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甘肃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发生后,甘肃省各级公安机关调集1783名消防、边防官兵和特警、交警,协调武警甘肃总队和兰州军区调集560多名官兵,先期抵达灾区,会同公安部紧急调集的四川、陕西、宁夏、云南、青海等地1971名公安特警、消防官兵,全力开展营救工作。期间,共救助遇险群众1.2万人次,转运伤病员210人,转移师生3000多名、现金3300多万元,搬运物资406吨。

  今天下午的表彰大会,对甘肃省舟曲县公安局等7个集体、兰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六大队大队长桂亚男等26名同志进行了表彰,同时对他们分别进行了10000元或5000元的奖励。甘肃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罗笑虎等人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罗笑虎表示,舟曲抢险救灾锻炼了全省公安队伍,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在危难时刻中流砥柱的作用。“要大力弘扬舟曲抢险救灾精神,精心谋划好“十二五”期间全省公安工作。”

责编:蓝天鹏 来源:中国广播网

舟曲灾情概况更多>>

舟曲灾情概况

最新消息>>

图片报道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400-668-0040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