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消息

甘肃舟曲多种措施保障群众过好两节

中广网 2010-09-2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中广网舟曲9月21日消息(记者张孝成 通讯员胡佐光)甘肃舟曲灾区积极采取措施,保障灾区群众过好中秋、国庆两节。

  中秋来临,舟曲县城关镇东街村委会购买了一批月饼和新鲜蔬菜,走访慰问过渡安置点的受灾群众。安置点居民张新成拎着月饼和果蔬,一边走一边告诉记者:村委会确实对受灾群众考虑得周到,前后几次来看望大家,不光看望还带来了粮油、月饼、猪肉和鸡蛋。

  在舟曲县综合办公楼里,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正忙着登记、接收和分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月饼。舟曲县红十字会会长刘鹏武介绍,第一批爱心月饼优先保证受灾最严重月圆村、三眼村和江盘乡的河南新村。还有一部分要留给受灾的孤寡老人。

  舟曲灾害发生一个多月来,灾区市场逐步恢复。县城已有650多家个体工商户恢复营业,各种商品供应充足。随着中秋、国庆节的到来,许多商户提早组织货源,购进月饼、果蔬和副食品上架销售。舟曲宏源超市经理韩宏彬表示,最近这几天天调运的货色比较齐全,花样品种增加了不少。但是感觉还是不够卖。所以,他们打算再跟厂家联系追加一批订货。

责编:蓝天鹏 来源:中国广播网

舟曲灾情概况更多>>

舟曲灾情概况

最新消息>>

图片报道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400-668-0040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