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消息

舟曲恢复重建首个项目:永久性供水工程开建

中广网 2010-09-0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中广网舟曲9月9日消息(记者张磊) 在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中,当地的供水系统遭受严重破坏。在通过应急和过渡期供水系统,初步解决城区受灾群众饮水问题的基础上,从今天(9日)开始,永久性供水工程正式开工。

舟曲永久性供水工程开工仪式今天9日上午举行

  这一永久性供水工程设置在距舟曲县城约六公里的峰迭乡杜坝村。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李慧介绍说,整个工程由十一个取水井和净水设备组成,水厂日供水能力可以达到1.2万吨,建成后,将完全可以满足当地受灾群众的饮水安全问题。预计工期在一年到一年半之间。而负责此项工程的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舟曲县城供排水恢复重建工程项目部经理刘志锋表示,由于供水工程距离白龙江较近,水源补给不成问题,他们将加快施工,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

责编:蓝天鹏 来源:中国广播网

舟曲灾情概况更多>>

24.jpg舟曲灾情概况

最新消息>>

图片报道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400-668-0040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