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消息

救援部队开始对舟曲被淹危损房屋展开破拆

中广网 2010-08-3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新华网甘肃舟曲8月31日电(樊永强、缑健宏)随着舟曲县城内积水全部排出,兰州军区救援部队8月31日起开始在城江大桥西北侧路段等3个点位同时对被淹城区危损房屋进行破拆。

  在兰州军区和武警部队官兵合力疏通下,滨河北路30日实现通车,给大型破拆机械进入被淹城区作业提供了基础。31日7时,兰州军区某工兵团出动150余名官兵和6台大型破拆装备,开始对城江大桥西北侧路段、三眼峪下游和供水公司等处房屋展开破拆。

  现场指挥破拆的某工兵团参谋长邹俊良告诉记者,舟曲灾区危房破拆工作从21日起就在三眼峪沟两侧展开,目前已经拆除被泥石流损毁的房屋49栋。被淹城区危损房屋主要集中在县城南门街道两侧,预计有34栋危楼需要拆除。

责编:赵净 来源:新华网

舟曲灾情概况更多>>

24.jpg舟曲灾情概况

最新消息>>

图片报道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400-668-0040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