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灾情影响

直击:舟曲县国税局办公楼受灾严重 洪水漫上二楼

中广网 2010-08-1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中新网舟曲8月10日电 (记者 张玉玺)记者在甘肃舟曲县灾区采访时了解到,舟曲县国税局办公楼和两栋家属楼受灾严重,洪水已漫上办公楼二楼,金税工程网络中断。9日下午,甘肃省国税局长朱俊福一行赶赴舟曲县国税局指导救援工作。

  在此次灾害中,舟曲县国税局退休干部刘文锦及其家属共四人不幸遇难,职工王新玉及其家属三人至今下落不明。灾情发生后,舟曲县国税局全体干部职工按照舟曲县委、县政府的统一指挥积极开展抢险救灾和自救工作。8日上午10点开始,舟曲县国税局的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已通过在楼顶搭梯子、木板等方式陆续转移至安全地带,8日晚上该局全体职工已通过投亲靠友等方式疏散至高处较为安全地带。

  接到报告后,朱俊福立即指示:一是当地国税部门要把抢险救灾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任务,立即行动起来全力救灾,确保干部职工人身和财产、设备安全;二是采取有力措施,严防次生灾害发生,把损失控制在最小程度;三是要做好干部职工的安抚工作,迅速筹备救灾物资,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尽快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四是要加强情报信息沟通,随时上传下达最新消息,确保信息准确畅通。并及时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救灾事项,确定由朱俊福局长和其他一名局领导带队、两名处长组成工作组,带上救灾物资和资金赶赴舟曲县进行慰问和安抚工作。

  8日,甘南州国税局长阿桑带领相关人员连夜赶到灾区,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体干部取消双休日、取消休假,均已到岗待命,车辆全部检修随时待命。目前舟曲县国税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正积极开展自救。

  9日上午,甘肃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踊跃为灾区群众捐款,下午,离退休老领导和老干部也进行了捐款。截至目前,已收到捐款共计87850元。完

责编:赵净 来源:中新网

舟曲灾情概况更多>>

24.jpg舟曲灾情概况

最新消息>>

图片报道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400-668-0040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