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中广记者在现场

【记者纪乐乐】有些失败也是成功

中广网 2010-08-1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11日晚20:50分,舟曲县一片漆黑、雷雨交加,中央台大部分记者都集中在龙舟酒店的临时指挥部里,11个人挤在一间标准间里发稿交流。突然收到消息,在三眼峪东侧靠近白龙江的一栋危楼里发现生命迹象,国内两只顶尖救援队和兰州军区防化部队正在现场实施探测和救援。

 

兰州防化团团长接受在场媒体的联合采访.

  正在讨论大雨对舟曲县影响有多大的记者们一下炸了锅,很快临时指挥部经过商议决定由中国之声早间部记者李杨、孙稳和我三个人前往救援现场。

  很快收拾妥当出发前往现场,当走到三眼峪西侧,我们被正在外围执行任务的兰州军区防化部队的官兵拦了下来:“雨太大了,生命迹象在危楼里,危楼随时有坍塌的危险。”我们三人很快达成共识,跟着一小队防化部队官兵一起冲向了事发现场。

责编:刘拓 来源:中国广播网

舟曲灾情概况更多>>

24.jpg舟曲灾情概况

最新消息>>

图片报道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400-668-0040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