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紧急救援

排险:舟曲4台挖掘机接力疏导堰塞体

中广网 2010-08-1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中广网甘肃舟曲8月12日消息(记者刘涛)记者从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抢险救灾指挥部了解到:舟曲抢险救灾工作进入第五天,堰塞湖的排险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因11日晚一整夜的降雨,堰塞湖的水位有了很明显的上涨,上涨的幅度根据现场抢险人员的目测有30厘米左右,并且水流变得很急。目前有4台武警水电部队的挖掘机正在同时作业,其中有2台在瓦厂桥位置继续做疏通工作,防止上游下来的杂物再次堵塞河道。同时,排险部队充分利用水流湍急的作用,计划在上游河道拐弯处再做进一步的爆破,力争把河道拉直,让水流变得更加湍急,以利于更好地冲刷堵塞杂物。另外,紧急调运的480套可在沼泽地上施工的路基箱,已到达现场支援抢险。

责编:路林强 来源:中国广播网

舟曲灾情概况更多>>

24.jpg舟曲灾情概况

最新消息>>

图片报道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400-668-0040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