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紧急救援

物资:首批80套路基箱运抵舟曲 疏河进程大大加快

中广网 2010-08-1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中广网舟曲8月12日消息(记者刘涛)12日中午,首批80套路基箱空运至舟曲,武警水电部队的大型机械设备将通过路基箱开赴舟曲白龙江,展开清理河道工作。

  由于11号晚上的大雨,导致两河口通往舟曲的道路一度中断,本应11日晚运抵舟曲的路基箱,一直到12号中午才达到。

  武警水电三总队副总队长王殿林介绍说,这些路基箱将尽快铺设到河滩的淤泥上,大型的挖掘机和推土机将通过这些路基箱开赴到白龙江边。如果条件允许,挖掘机可以通过路基箱向白龙江推进20米,这将加大加快白龙江堰塞体的清理进程。

责编:路林强 来源:中国广播网

舟曲灾情概况更多>>

24.jpg舟曲灾情概况

最新消息>>

图片报道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400-668-0040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