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各方关注

昆明铁路局职工向舟曲灾区献爱心捐款180万元

中广网 2010-08-2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中广网昆明8月20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通讯员王敏)“虽然他已经去世,我代他向灾区捐赠100元,这也是他的心意。”昆明铁路局调度所退养职工刘峰昆的爱人和儿子来单位办理刘峰昆病逝后手续,得知单位正在开展向舟曲灾区献爱心活动,当即代表刘峰昆向灾区捐款100元。

  舟曲的灾情牵动着昆明铁路局全局干部职工的心,昆明铁路局干部职工纷纷以各种方式向灾区表达爱心。8月17日,昆明铁路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举行向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区送温暖献爱心捐助仪式。当天,全局32765名干部职工捐款180.91万元,这笔爱心捐款将通过铁道部汇往舟曲灾区。

责编:路林强 来源:中国广播网

舟曲灾情概况更多>>

24.jpg舟曲灾情概况

最新消息>>

图片报道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400-668-0040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