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各方关注

厦门边检总站东渡站降半旗向舟曲遇难同胞志哀

中广网 2010-08-16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中广网厦门8月16日消息(记者刘立忠 郭婕妤 通讯员叶明亮)2010年8月7日夜至8日凌晨,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突发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人员和财产损失。巨大的灾难,深深牵动着厦门边检总站东渡站每一位民警工人的心。民警们通过收听收看舟曲救灾的新闻报道,及时关注灾情变化,大家被舟曲灾区人民坚韧不拔、乐观向上、不屈不挠的精神和参与救灾工作的解放军、武警战士、公安干警不畏艰险、连续奋战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 国务院决定2010年8月15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8月15日,厦门边检总站东渡站积极响应国务院决定,为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因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遇难的同胞降半旗志哀。

  民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边检民警,一定要化悲痛为力量,恪尽职守, 全力维护口岸安全顺畅、和谐稳定,确保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各项边检安保工作万无一失,为祖国把好关、守好门,为支持抗灾救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刘梦 来源:中国广播网

舟曲灾情概况更多>>

24.jpg舟曲灾情概况

最新消息>>

图片报道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400-668-0040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