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广州百万短信致敬改革开放30年活动拉开帷幕
广州百万短信致敬改革开放30年活动拉开帷幕
中广网    2008年12月05日 19:07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广州12月5日消息(记者何伟奇 邓泽宇) 近日,由广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广州分公司协办、广州市新闻中心承办的“辉煌三十年,最激励你的一句话--百万短信致敬改革开放”活动在广州全面拉开帷幕。

    12月5日下午,活动在广州市新闻中心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议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副主任江永忠主持,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广州分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发布会。

百万短信致敬改革开放30年的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介绍,本次活动首次利用“第五媒体”手机作为主角,征集以“辉煌30年,最激励你的一句话”为主题的短信,发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市民可以随时随地参与活动,内容优秀的短信更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

    在短信评选阶段,将由广州市新闻中心邀请广州市社科界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短信评审团对短信进行评审,选出所有奖项。最后将本次活动中的优秀短信结集出版成书放到市博物馆,作为改革开放献礼的一个标志。这将成为广州市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系列活动的又一热点。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晓凡      
策划 更多...
标题:定西:人一能之我百之 苦干实干换新颜
内容摘要:由于自然、社会等原因,定西成了全国最贫困的地方之一。
图片报道 更多...
第十三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将隆重举行
秦皇岛:向一流的现代化滨海城市挺进
改革开放30年:物质生活进入品牌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