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第十三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将隆重举行
第十三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将隆重举行
中广网    2008年12月05日 17:52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boun(欢快的风)油画(法国)

    中广网广州12月5日消息(记者李佐铿 周伟琪 通讯员蔡锦明 黄艳 刘庆红)5日下午,记者从广州新闻中心获悉,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文化局承办的第十三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将于2008年12月11日至15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国际艺术博览会是在全市深入开展学习实际科学发展观活动、隆重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的大好形势下举办的。虽然国际经济社会正遭遇史无前例的金融危机,并波及国际、国内会展业的正常业务。

    在海外、境外参展作品方面,欧洲长盛不衰的艺术大师达利、阿曼、叶天等名家名作将在艺博会亮相;享誉法国艺坛的当红艺术家依沙贝拉等,将再次携带数件新作品来到现场。

    题材广泛、形式多样、手法新颖的海外艺术作品,将会为艺博会增添浓烈的异国风采。在国内参展作品方面,保利艺术拍卖有限公司再次联手艺博会,他们带来齐白石、徐悲鸿、张大千、李可染、林风眠、高剑父、关山月、黎雄才、赵少昂、杨善深、陈逸飞等众多艺术大师的名作,其中大多为首次爆光,令人期待。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胡浩      
策划 更多...
标题:定西:人一能之我百之 苦干实干换新颜
内容摘要:由于自然、社会等原因,定西成了全国最贫困的地方之一。
图片报道 更多...
第十三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将隆重举行
秦皇岛:向一流的现代化滨海城市挺进
改革开放30年:物质生活进入品牌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