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云地暖大健康论坛将于6月28日举行

2018-06-15 00: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6月14日消息 6月14日,昆明市生物医药产业招商分局与云南荣光石墨烯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召开荣光远外云地暖大健康论坛新闻发布会。

   荣光集团董事长于荣光、荣光集团总裁万远峰先生、云南荣光石墨烯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双红等出席发布会。

  “云南荣光石墨烯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荣光集团。集团坚持以文化为平台、以实业为支撑,走文化与实业相结合的快速发展之路。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以“远红外”为理论基础的远外云地暖、远外服饰、远外热灸护理品、远外汽车精品、远外智慧农业和影视出品、警用装备、茶叶连锁为主导的综合性集团企业。

  “云南石墨烯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创建于2017年,是一家集石墨烯远红外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科技企业,主要生产远红外石墨烯地暖,墙暖等产品。

  经过了数年的努力,荣光远外云地暖积累和掌握了更专业的服务、更完美的产品,更合理的设计。6月28日,中国云地暖大健康论坛将在昆明举办,荣光也将就全民最关心健康问题阐述自己的理念。

  

  

编辑: 李健飞

中国云地暖大健康论坛将于6月28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