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昆明3月24日消息:3月21日起恢复开放后,昆明融创滇池后海建立健全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每天坚持全方位无死角消毒,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工作,配合昆明疾控部门加强复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为确保游客游览安全,昆明融创雪世界及昆明融创海世界实施网上预约,一人一票实名登记,并对游客接待进行限流,海世界每天2000人,雪世界每天800人,根据网上预约情况分时段进入。

 

  昆明融创海世界及昆明融创雪世界在开放期间,入园时严格扫码登记,体温检测,为游客准备了一次性医用口罩,暂停开放雨林区、飞越云南、海洋球池、水母观览车、林间影院、树屋攀爬等项目,防止游客与动物的直接接触,减少公共娱乐设备的触碰几率,园区定时消杀,保障游客出行安全。

  针对昆明融创滇池后海恢复堂食租户,工作人员定时巡查,监督租户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相应堂食限制性措施。认真落实人员分流、测温登记、佩戴口罩、定时消杀等相关规定和要求,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昆明融创滇池后海增加垃圾清理频率,增设废弃口罩回收专用箱,保持街区环境整洁,集中收集的垃圾,每日全封闭规范处理。

 

  这两天,到融创滇池后海的游客逐渐增多。漫步昆明融创滇池后海,看微风拂嫩柳,观花吐芯蕊,沐浴春日芬芳,体验雪世界一跃而下的刺激与欢乐,在海世界感受生命与自然的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