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5月12日消息(记者王佳爱)5月12日,宝鸡市陈仓区在第五届丝博会宝鸡市陈仓区重点产业项目推介暨招商引资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约17个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额58.88亿元。

  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政府区长马霄介绍宝鸡市陈仓区历史厚重,文物遗存丰富,独具地方特色的社火脸谱、泥塑、剪纸等手工艺品享誉中外物流便利,是宝鸡建设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和关中平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的主阵地

  宝鸡产业雄厚,配套完备拥有装备制造、轻工纺织、食品饮料等8大支柱产业,涉及17个工业门类,新材料、装备制造、现代物流3个百亿产业集群发展强劲,生态旅游、食品饮料、生物医药三大特色产业发展迅猛。同时,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宝鸡市陈仓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一大批优质企业纷纷选择落户陈仓。

  当会签约17个招商引资项目涉及城市综合体开发、农旅融合、垃圾分类、光伏发电、仓储物流、网络服务及工业发展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