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对北京“两区”建设的发展战略,推动中外跨国公司在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更好地发展和项目落地,促进跨国公司与地方政府深入交流,6月2日,由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组织,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会长郑万通带领美国GE(医疗)集团、法国赛诺菲集团、瑞士ABB集团、法国Engie集团、印度塔塔集团、中国海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昊智达投资集团、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中外跨国公司代表前往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当地领导座谈并考察调研。
  郑万通带领考察团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机关部门负责人座谈
(图片源自:国际在线)
  6月2日上午,考察团抵达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赴法国赛诺菲集团、瑞士ABB集团以及美国GE(医疗)集团等先期落地北京亦庄的跨国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结束后,考察团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王少峰等领导进行座谈及交流。

  考察团在法国赛诺菲集团参观调研(图片源自:国际在线)

  考察团在瑞士ABB集团参观调研(图片源自:国际在线)

  考察团在美国GE(医疗)集团参观调研(图片源自:国际在线)
  亦庄控股公司总经理杨文良主持座谈会。
  北京市特聘专家毛山宏介绍开发区区位优势、经济发展、主导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和优惠扶持政策相关情况。
  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联合国和平大学校董张笑宇介绍促进会和考察团的相关情况。考察团成员对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优质资源、良好营商环境和发展前景高度赞赏,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郑万通对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从历史发展到未来前景进行了辩证分析,同时号召更多的跨国公司到亦庄投资落地,共同推动北京的“两区”建设。
  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部门领导、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新玉等出席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