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邮储银行漯河市郊区支行行长裴晓强佩戴党员徽章和胸牌以“大堂经理”身份参与网点大堂服务工作,并全程参与支行晨会的业绩回顾、情景演练、走访计划、当日目标等环节。随后,裴晓强对网点开门营业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复查,和支行人员一起做好自助设备开机、业务单据整理、物品定置定位等营业前期准备工作,身体力行开展大堂服务、厅堂营销,感受基层一线工作。

营业过程中,裴晓强亮明大堂经理身份,主动向每一位进支行办理业务的客户询问办理业务范围,以“拉家常”的方式和客户亲切交流,引导客户填单、使用自助柜员机,耐心解答客户咨询的问题,主动征求客户对金融服务的意见建议。

值大堂间隙,裴晓强还主动与网点支行长、大堂经理、理财经理等员工交流,耐心倾听基层一线员工心声。及时对网点服务、厅堂布局等提出改进意见,并建议支行和客户做朋友,想客户之所想,解群众之所急,用实际行动践行“有温度、有韧性、有担当”的企业精神。(李亚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编辑:夏莎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