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始终坚持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加大对科技型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构建“1+N”经营与服务新体系的战略定位,为客户提供综合化的金融服务方案。截至7月末,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科技型企业贷款结余15122万元,净增1684万元。

周口市某实业有限公司企业主表示“邮储银行的企业贷款手续简单、期限长,刚好满足我们企业的用款需求!”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生产聚氯乙烯PVC胶粒,产品广泛用于汽车线、电线、电缆、注塑、玩具等,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邮储银行小企业客户经理对科技型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时,了解到该企业大部分下游客户在外地,受疫情影响应收账款增加,现金流紧张。

客户经理依据企业经营情况为其量身定制了授信方案:信用贷款200万元+房地产抵押贷款500万元,并在两周内完成了授信作业和贷款发放。合作以来,在邮储银行的资金支持下,该企业获得实用新型专利十余项,销售额提升了50%。

长期以来,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持续开展科技型企业名单制走访,送贷进企,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扩大信用贷款投放规模,大力推广线上产品,通过“线上、线下两条腿”,为全市科创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周口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邮储力量。(张雪 )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编辑:王勇生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