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来的疫情, 让各行业携手同行不论行业、不论地域,不论语言 危险和恐惧面前, 坚毅的眼神在鼓舞一双双有力的手在抚慰一句句暖心的话在传递紧握你的双手, 用爱心和信念来守护 倾尽全力、共同托起生命的太阳湖北武汉重启了,北京防控降级了!

 

为鼓舞广大民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决心和信心,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指导,中国交通广播融媒体中心策划推出抗击疫情公益MV《不忘初心》,邀请北京市公安局政治部曲康宁、北京市朝阳区消防救援支队新闻宣传处李新宇作为主唱,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永乐店派出所郜孟晨作为提琴伴奏,携手中国交通广播的10位主持人,积极弘扬时代主旋律,创作公益歌曲献给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逆行者们。

 

在这个火红的7

各行业抗疫勇士们的心声

在这里汇聚!

↓↓↓


 

《不忘初心》

指导单位:

公安部、应急管理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特别鸣谢:

公安部新闻宣传局

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

北京市公安局

北京市朝阳区消防救援支队  

中铁太原局  

中铁哈尔滨局

中铁呼和浩特局

北京地铁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中华世纪坛艺术馆 

北京市香山公园管理处  

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李大钊故居管理处  

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分公司

江淼音乐工作室

北京望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灾难面前,大爱无疆!希望通过这首歌让更多战斗在抗疫一线的人听到我们的声音!

 

 

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