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戏曲文化周主场活动于10月1日至7日在北京园博园隆重举办。本届戏曲周继续以“中国梦·中华魂·戏曲情”为主题,在传承、融合、对话中,呈现“园林中的戏曲、戏曲中的园林”鲜明特色。

第五届中国戏曲文化周4号门大戏台。(央广网发 丰台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供图)

第五届中国戏曲文化周阳光剧场。(央广网发 丰台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供图)

戏曲演员在晋中园的明代古戏台为观众进行展演。(央广网发 丰台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供图)

第五届中国戏曲文化周主场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丰台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供图)

第五届中国戏曲文化周明天剧场。(央广网发 丰台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供图)

戏曲演员在第五届中国戏曲文化周明天剧场为观众进行展演。(央广网发 丰台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供图)

第五届中国戏曲文化周主场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丰台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供图)

演员在北京园为观众进行“戏曲风·国乐潮”展演。(央广网发 丰台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供图)

第五届中国戏曲文化周上,观众聚精会神地观看戏曲展演。(央广网发 丰台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供图)

第五届中国戏曲文化周“戏曲+装置”在北京园博园亮相,图为光艺装置——戏构。(央广网发 丰台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供图)

游客参与第五届中国戏曲文化周“一招一式”戏趣营互动体验活动。 (央广网发 丰台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