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疾控系统党建课题研讨会在遵义召开

2019-05-31 10:19:00来源:央广网

  5月31日,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疾控分会2019年第一次秘书长扩大会在贵州遵义召开。中国疾控中心党办主任、疾控分会秘书长路凯、疾控分会副秘书长、疾控分会宣传教育研讨学组组长、部分常务理事单位党办主任、疾控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国疾控中心党办主任、疾控分会秘书长路凯对2019年全国疾控系统“不忘初心跟党走,喜迎建国七十周年”系列党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路凯指出,2019年,全国疾控系统要紧紧围绕疾病防控工作大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重点开展党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党建课题、主题征文等活动,切实提高全国疾控系统党务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随后,会议研究讨论了《新时代提升疾控系统党支部组织力途径研究》、《疾控系统应急队伍党支部组织力建设研究》、《新时代全国疾控系统思想政治宣传效果评价研究》等三个党建课题方案。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三个课题紧贴最新形势任务,紧贴疾控业务内容、紧贴支部工作实际,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同时针对课题设计环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对课题的组织实施提出了10余条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下阶段更好开展课题研究打下了坚实基础。

  最后,路凯强调,一是要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疾控系统党建课题研究的积极性主动性;二是要严格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强提高疾控系统党建课题研究研讨;三是要凝心聚力,加强上下联动,确保疾控系统党建课题研究出成果有实效,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营造昂扬向上氛围,推进全国疾控系统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中国疾控中心供稿)

编辑: 杨祎

全国疾控系统党建课题研讨会在遵义召开

5月31日,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疾控分会2019年第一次秘书长扩大会在贵州遵义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