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网 | 图片频道

李冰冰参观奥运纪念品展览店抱玩偶俏皮留影(图)

2012-07-09 10:19    来源:新华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作为中英文化交流大使,又是伦敦奥运火炬手,日前,李冰冰应邀前往英国拍摄主题为“一座城市”的专题片,通过探访博物馆、歌剧院、体育场等人文、民俗以及和奥运有关的人,来全景展现奥运会前的伦敦前貌。旅程中,李冰冰与国际足球专家颜强结伴,应邀前往伦敦奥组委,参观伦敦奥运会第一个特许奥运纪念品展览店。

  来到奥运纪念品展览店,李冰冰立马被眼前琳琅满目的纪念品所吸引。整齐摆放的杯子、精致的玩偶,色彩缤纷的纪念册,充满奥运特色,又极具英伦风情,让她爱不释手。而墙上悬挂的儿童T恤更是让她喜爱,并取下一件在身上比划,一边询问工作人员能不能买下作为纪念,“太可爱了,这是我想要的纪念品!”

  挑选完心仪的纪念品,李冰冰又迷上了一旁的文洛克玩偶。工作人员向她介绍,这个造型灵感源自于伦敦奥运吉祥物文洛克,它戴着英国熊皮帽子,身着猩红色紧身短上衣。这些纪念品中,每一样都有着独特的故事与历史文化沉淀。作为2012伦敦奥运会吉祥物,不同装扮的文洛克或憨厚或可爱,惹得冰冰忍不住跑上前去抱着它合影留念,更是大呼自己最爱“西装文洛克”。

责编:李雪南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