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杭州“破七难”
景点联动 更多>>>
新新西湖十景之“北街梦寻”
新新西湖十景之“湖滨烟雨”
衣食住行 更多>>>
·城市拼车:该不该让陌生人上车?
·浙江停止审批向太湖排放含氮磷项目
·最近天气不会太热 豪雨压倒“秋老虎”
·浙江迎来食品涨价潮 物价未现回落拐点
·互派"间谍":杭州饭店业上演"无间道"
·杭州悄悄谋划“绿色交通体系”破拥堵
·浙担保业细嚼慢咽风险饭 典型模式风行
特别报道 更多>>>
·民生药业
·会稽山黄酒
·娃哈哈集团
·青春宝集团
·杭州天目山药业
·浙江华日实业投资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
杭州“破七难”
杭州的第八次“春风行动”将启动
中广网    2007-12-03
    中广网杭州11月23日消息 记者在昨日召开的第八次“春风行动”新闻通报会上了解到,今年的“春风行动”拟定于11月30日正式启动。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决定,今后每年11月的第四周定为“春风行动”启动周。

  届时,市委、市政府将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第八次“春风行动”动员大会,大会将表彰“春风行动爱心奖”(项目奖)获奖单位,市领导为“春风行动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市委书记王国平将作动员讲话,市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和市直属单位的全体市管领导干部将进行现场捐款。各区、县(市)也将在启动周内召开动员大会或举行其他动员形式,形成声势,上下联动,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春风行动”是由市委、市政府领导、市总工会等多个部门共同实施的一项全市性扶贫帮困的民心工程。启动周期间,将集中开展动员号召、评选表彰、捐款捐物、社会宣传等4项活动,多层次、全方位地营造活动氛围。

  第八次“春风行动”将开展广泛的社会宣传,主要包括“春风行动”广告、文艺演出小分队下社区巡回演出、志愿者上门服务等方面。市工人文化宫将组织“春风行动”文艺演出小分队深入六城区演出,向广大群众宣传“春风行动”的成效和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

来源:杭州日报    责编: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