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书福南存辉徐冠巨三位浙商当选全国工商联领导

2017-11-28 16:45:00来源:浙江在线
  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6日在北京闭幕,选举产生了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在27日下午举行的十二届一次执委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知名浙商李书福、南存辉当选为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徐冠巨当选为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王建沂、徐旭、徐冠巨、汪力成、胡成中、熊续强和鲁伟鼎当选为全国工商联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委员。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李书福.jpg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李书福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南存辉.jpg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南存辉
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 徐冠巨.jpg
  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 徐冠巨
  记者了解到,在26日选举产生的十二届执委会中,浙江省共有19人当选为执行委员,分别是:王建沂、徐旭、王文胜、王振滔、叶伟达、冯仁强、李书福、励行根、余震、张天任、陈爱莲、范渊、宗馥莉、项建忠、胡成中、南存辉、徐冠巨、鲁伟鼎、熊续强。
  代表大会期间,36名浙江代表认真履职,积极参加大会安排的会议和分组讨论,展示了浙商和浙江工商联干部的风貌。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对浙江代表团良好的会风会纪给予高度肯定。(记者 白丽媛)
编辑: 傅炜如

李书福南存辉徐冠巨三位浙商当选全国工商联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