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纪委通报5月份查处54起问题 浙江两人被点名

2017-06-08 16:28:00来源:浙江在线
  6月8日上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每月通报,共通报5月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54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涉及浙江省两起,主要是骗取国家专项资金、挪用公款问题。具体如下:
  平湖市当湖街道原副乡镇级协理员沈中浩骗取国家专项资金问题。沈中浩利用工作便利,单独或伙同他人采取虚构土地复垦和河道疏浚工程等手段,骗取国家西气东输专项资金127万余元。2017年2月,沈中浩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被追究刑事责任。
  东阳市巍山邮政支局原局长楼晓峰挪用公款问题。2014年,楼晓峰利用职务便利,多次挪用辖区内部分村邮站便民服务款共14.25万元,用于归还个人债务。2017年3月,楼晓峰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被追究刑事责任。(记者 丁谨之)
编辑: 傅炜如
关键词: 中纪委;不正之风;腐败;通报;浙江

中纪委通报5月份查处54起问题 浙江两人被点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