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半年免费游长白山景区 设立1000万元诚信基金享安心畅游

2018-06-07 14:30:00来源:浙江在线
  当天池遇见西子,云卷云舒与亭亭玉立相拥而笑;当西子遇见天池,天生丽质与天然奇观交汇言欢。

  6月6日,“长白山,我心向往之”暨长白山旅游资源(杭州)分享会,在风姿绰约的西子湖畔华丽上演。活动采用“网红直播+旅游、文化故事+旅游”等新模式,为更多的朋友一一揭秘“神奇的长白山”,并且公布了长白山景区“惠民五条”举措。

  长白山地处我国东北腹地,位于吉林省东南边陲,是中国与朝鲜的界山。春观山花,夏览碧水,秋赏红叶,冬游冰雪。从春的萌芽复苏到夏的繁花似锦,从秋的色彩斑斓至冬的风雪弥漫。四季流转,在长白山的色彩浓淡上交替呈现。

  长白山自然美景

  活动上,“喜马拉雅FM”网红主播朱小杰现场演绎的“长白山文旅故事会”,以讲故事的方式把文化、历史和旅游结合起来,文旅融合分享了他对长白山的深情向往。同时,现场还通过数名旅游网红全程开展网络视频直播,总浏览量达200万之多。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公布了长白山景区“惠民五条”举措,让游客们不仅可以享受优惠,同时能够安心地在长白山度过美好时光。

  现场公布长白山“惠民五条”

  每年11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国内外游客进长白山景区免门票,足足半年时间免费游长白山景区。此外,持长白山景区门票可在三天之内不限次数进入西、北景区游览。对于老年人、残疾人、现役军人、人民警察、记者、导游等游客群体进长白山景区免门票、走绿色通道、享亲情服务。

  长白山景区不仅为国内外的游客送来了福利优惠,同时也不忘给游客们一个安心的假期时光,可谓是诚意满满。长白山景区特别设立1000万元人民币诚信基金,执行先行赔付制度,坚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据悉,“长白山旅游(杭州)推广联盟”也在现场揭牌,拉开了“天池与西湖之约”的精彩序幕。随着人们对冰雪世界的热情持续升温,长白山未来的发展定会更加美好。(浙江在线记者 闵玲艳)

  “长白山旅游(杭州)推广联盟”现场揭牌

编辑: 谢梦洁

半年免费游长白山景区 设立1000万元诚信基金享安心畅游

当天池遇见西子,云卷云舒与亭亭玉立相拥而笑;当西子遇见天池,天生丽质与天然奇观交汇言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