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打call!100位杭州百姓信赖的签约好医护揭晓

2017-10-16 14:53:00来源:浙江在线

  近日,为进一步宣传医养护一体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更好地宣传群众身边的优秀签约医生,不断推进医养护一体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让居民感受到签约服务带来的便利和对健康的促进,杭州市开展了2017年度“百姓信赖的签约好医生、好护士”评选活动。

  “有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就是为自己储备了医疗服务。今后有个头痛脑热的,可以就近医治,而且一个电话就有医生上门服务,真的太方便了。”一看跟自己的签约家庭医生入围了,家住半山街道现年53岁的杨大伯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坚持面向社区、群众公认的原则,对前期居民推荐和单位推荐的优秀签约医生和护士,进行审核,确定候选人名单。采用专家评分和市民投票的方式,最终由市评选活动领导小组进行综合评定,确定2017年度“百姓信赖的签约好医生、好护士”各50名。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签约的好医护! (浙江在线记者 柴燕宏 通讯员 詹雅)

  IMG_0376.PNG

  IMG_0377.PNG

编辑: 谢梦洁
关键词: 杭州;签约;好医护

打call!100位杭州百姓信赖的签约好医护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