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杭州6月29日消息(记者 尚天宇)近日,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发文公布了第四批浙江省“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培育名单,共7个新产业平台入选。至此,全省培育的“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累计达27个。

从平台面积看,7个新产业平台规划总面积86001.5亩,平均达12285.9亩。

从地域分布看,杭州、宁波、湖州、嘉兴、绍兴、金华、丽水各1个。其中,丽水实现“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零的突破。

从产业领域看,数字经济核心领域4个,具体是杭州余杭未来网络产业平台、湖州南浔光电通信产业平台、绍兴诸暨智能视觉产业平台、丽水特色半导体产业平台;前沿材料领域2个,具体是宁波江北功能材料产业平台、金华东阳新材料产业平台;智能装备领域1个,具体是嘉兴海宁泛半导体产业平台。

下一步,列入培育名单的新产业平台要发挥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规划、理清思路,明确年度工作重点,全力加快建设步伐。

编辑:姜頔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