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上午,“德清印象记”大型摄影展览在德清县地理信息小镇万国旗广场举行。数百幅反应德清历史文化、社会发展、生态环境、时代风貌等内容的摄影作品,或悬挂在空中,或摇曳在水面上,与波光粼粼的凤栖湖交相辉映,成为了秋日里一道独特的人文景观。

  据了解,《德清印象记》专题摄影展览历时15个月,由中国著名摄影家孙京涛、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专题指导,优秀策展人拉黑策划,集中德清摄协的团队优势,记录历史文化,观察现实社会、记载鲜活故事,展示多姿多彩多色的现代艺术。这也是德清摄影史上推出的一次“新视角、新亮点、新奇特、高大上”风格的展览。

  “此次摄影展集中展示了德清县摄影家协会团队的优势,以本土影像创作为主,摄影家们通过手中的照相机去反应经济社会变迁的十三组专题、500余幅作品,创作手法多样化,突破了传统模式的观念,在图片制作中,采用新型材料和制作手法。”德淸县摄影家协会主席徐敏曙介绍道,在展览形式上采取“空中、地面、水上”的立体布局,使作品内容与形式完美融合。

  近年来,德清县摄影家协会始终围绕县委县府发展大局开展工作,紧跟时代,把握了正确的艺术导向,从“沙龙摄影”深入“记实专题”,以独特的视角和饱满的热情,大力弘扬新时代正能量,努力反映社会新风尚,着力记录民众新生活,倾情赞美德清大好山水,热情讴歌德清发展成就。

  据悉,此次摄影展将持续到10月20日,感兴趣的市民可自行前往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