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武义1月27日消息(记者曹文君 魏炜 浙江台白植清)“热心市民又送来了奶茶,放下就跑了……”1月26日晚18时46分,在金华武义县莹乡路高速路口执勤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交警在工作群里说道。

交警正在对入境车辆驾驶员进行体温检测(武义台供图)

  当晚,执勤交警正在配合医务人员对入境车辆驾驶员进行体温检测,一辆轿车停在执勤点旁边,下来一位女士,手里拎着几杯奶茶,往桌上一放就跑了。交警拿起一看,上面贴了一张便利贴,写着:“谢谢你们的守护,辛苦了!新年快乐!”

热心市民送上的奶茶(武义台供图)

  疫情面前,武义县公安局全警动员,全面提升辖区巡逻防控强度和查控力度,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其中,交警24小时在岗(8小时为一班),在高速口、入城通道等地配合医务人员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体温检测,严格做好来自疫情地区车辆、人员的入境检测。

  执勤期间,这已经不是交警们第一次收到热心市民送的暖心礼物了。过去几天,送饭,送奶茶,送肯德基……武义的爱心市民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温暖了在一线执勤的交警和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工作人员。(武义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