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乌镇10月21日消息(记者陈瑜艳)10月21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东道主,浙江省桐乡市在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展馆举行“数字桐乡,邀您共创智慧未来”专场活动,4个优质数字经济项目进行现场集中签约,总投资超60亿元。

  发布会上,桐乡经济开发区数字经济小镇与乌镇镇进行了推介。两大区域“代言人”向与会嘉宾和媒体展示了培育数字经济、打造发展平台,“智”引桐乡发展的决心。

  在发布会现场,4个优质数字经济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分别是奇迹动力智慧环保装备智造产业基地项目、特种智能飞行器项目、恒致视觉视光系统算法及光学镜头生产项目以及回转设备智能在线监测诊断医生——机器人装备与物联网产品产业化项目。

  同时, 巨石股份、华友钴业、宇视、中科宝航、长城工业集团、航天北斗应用中心(长三角区域)和乌镇数字技术核心区等7家数字产业重点企业也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进行了先进科技和成果发布,介绍如何通过智能制造引领玻纤行业高质量发展、新能源锂电材料对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的推动作用、智慧城市建设布局与发展以及数银互联的乌镇数字技术核心区国家示范意义等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