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两百万巨奖 首届全媒体主播大赛“跨次元”启动

2017-10-10 20:45:00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109日下午,由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及金华广播电视传媒集团,联手“集结号娱乐”共同打造,以“集结质感生活家”为主题的首届全媒体主播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金华万达嘉华酒店举办。

  首届全媒体主播大赛是国内首个以主持人为核心的全媒体主播互动真人节目,面向电视主持人及网络主播、新锐主播,旨在打造网络主播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给专业主播一个提升能力的平台,给高校新人一个挑战自我的赛场。

  参赛选手涵盖浙江省各地市、县市电视主持新锐、浙江省各大高等院校及普通高校传媒类学院学生、以及国内各大网络直播平台知名主播,是国内首个提出“跨次元对抗”概念的主持人赛事。


  综艺天王吴宗宪一本正经播新闻,卫视名嘴席文大秀歌喉刷弹幕……这个有些魔幻的场景将在比赛期间出现。赛事将持续三个月,本月开始报名海选,11月产生百强、“30强”,1228日总决赛。

  另外,首届全媒体主播大赛达到了总额200万的奖金奖品,并以互联网思维提出了“全民有奖”的概念,参赛选手从进入百强、30强、10强到最终决赛,每个阶段都可获得相应奖励并逐级叠加;同时,大赛为选手推荐人和单位、互动观众也都设立了相应的奖项。(记者 徐贤飞 摄影 葛跃进 沈立)

编辑: 谢梦洁
关键词: 全媒体;主播大赛;启动

两百万巨奖 首届全媒体主播大赛“跨次元”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