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资本眼记者 董永君 北京报道 7月8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上协”)举办联系会员授牌仪式,吸纳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大成律所)为联系会员。

长期以来,中上协把发展和维护联系会员,建立联系会员与上市公司会员紧密的联系机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精挑细选、严把规模和数量,把最优秀的中介服务机构、投资机构吸纳到中上协联系会员队伍中来。

参加授牌仪式嘉宾合影

中上协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柳磊,党委委员、副会长孙念瑞,大成律所管理委员会主任、中国区董事杜庆春,中国区董事、大成金融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杰等出席授牌仪式。

柳磊介绍,中上协目前已拥有近3,000家上市公司会员,作为上市公司的全国自律组织,在上市公司会员覆盖面及代表性等方面日益突出。吸纳法律、财务等中介服务机构以及投资机构以联系会员的身份加入协会,为上市公司提供专业优质服务,进一步丰富协会会员服务“工具箱”,提升会员服务水平,提升会员的“获得感”。

柳磊表示,希望大成律所能够继续坚守“志存高远、海纳百川、跬步千里、共铸大成”的核心文化理念,与中上协同频共振、携手前行,通过专业、全面、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实现上市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专业力量。

柳磊(左)为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代表王杰(右)授牌。

杜庆春表示,成为中上协联系会员,是大成律所律师业务开拓模式创新及行业影响力拓展的里程碑。大成律所将坚持履行联系会员的责任与义务,携手中上协共同打造上市公司高端服务平台。

柳磊(右)向杜庆春(左)赠送“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成立十周年”纪念邮册。

王杰介绍说,大成律所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法律服务机构,拥有最专业的法律服务团队及丰富的全球化网络资源,本次联系会员授牌将作为双方创新服务合作模式的起点。大成律所将组建优秀律师团队,在多个领域为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员解决现实问题、探索发展机遇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支撑和专业服务。

中上协与大成律所围绕中上协拓展联系会员服务模式、发挥市场主体专业力量、提升会员服务水平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上市公司日常合规运营、投融资并购、债务风险化解、重大争议解决、数字化转型、财富管理、破产重组、知识产权保护等众多法律专业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李慧敏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