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广直播 > 中国大舞台第205期 > 直播摘要

央广网

同心筑梦花好月圆 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有“三高”

2016-10-02 19:4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2日消息 今天的节目中国大舞台为您安排播出的是第五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闭幕式暨颁奖晚会“花好月圆”。

  8月16日-9月14日,为期近一个月的第五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落下帷幕。据悉,此次晚会主题为“花好月圆”,意在给本届会演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中央民族歌舞团国家一级编导邓林表示:“此次文艺汇演有“三高”。第一是含金量非常高,这个奖牌的含金量,大家看到刚才听主持人这么一说,好像有25个奖,但是一平摊开来,因为43台剧目都是从普选当中选出来的优秀剧目,然后再一分,我们歌舞组一共只有5个金奖,说穿了,22个节目5个金奖,大家可想而知,这一样它的含金量是很高的。第二我觉得艺术水准高,艺术水准高我觉得它有两条,一个包含着创作,刚才那个谭志湘老师已经讲到了,一个创作,还有一个表演的部分,演员普遍水准非常高,很多我们所说的名家级的演员也在台上屡见不鲜。还有一高,我觉得这一高是比较重要的,那我就觉得是群众、专家、领导赞扬的呼声很高,就是认可的程度很高。就我们说的雅俗共赏,这很难做到,所以说我说是三高。含金量高,一是水准高,受到赞扬的程度高。”

编辑:果君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