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时播报

温家宝:青年广播工作者要发扬传统精益求精
12-26 14: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26日消息 12月2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考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参与中央台特别节目《重返灾区——中国之声温暖行动》,并和中央台记者、编辑、播音员和主持人座谈。

    温总理对青年广播工作者寄予厚望,他指出,青年广播工作者要发扬传统、迎难而上、精益求精。

    温总理强调,今天我们纪念人民广播事业70周年,首先就应该记住并且发扬人民广播事业的优良传统。广播事业最重要的优良传统是始终同党和国家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始终同人民紧密联系在一起,这是广播的灵魂。如果没有这点的话,广播事业不可能发展壮大,而且会失去方向。其次,年轻一代的广播工作者,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本领和水平,要创造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现在群众要求越来越高,群众对社会关注度越来越高,青年广播工作者更要迎难而上,努力提高自己,把本职工作做的精益求精。

责编:张春梅

入口一入口二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