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时播报

温家宝:少数民族语言广播非常重要 要大力发展
12-26 13:29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26日消息 12月2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考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参与中央台特别节目《重返灾区——中国之声温暖行动》,并和中央台记者、编辑、播音员和主持人座谈。

  温总理在听取了中央台有关负责人关于少数民族语言广播工作的汇报后指出,少数民族语言的广播非常重要,是连接中央和各少数民族的纽带,这项事业要大力发展。

  目前,中央台有蒙、藏、维、哈、朝5种少数民族语言广播,并且开设了专门的藏语、维吾尔语频率,每天分别播出18个小时,直接向少数民族地区广播,而且已经延伸到了手机新媒体广播。此外,中央台即将在乌鲁木齐和拉萨分别建立前方编辑部。

责编:曾灵华

入口一入口二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