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时播报

温家宝:我们避免了现代化进程因国际经济危机而遭受波折
12-26 12:01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26日消息 12月2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走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直播间,参与特别节目《重返灾区——中国之声温暖行动》。温家宝总理在直播间回答全国听众短信和微博提问。

  主持人问道:“今天是2010年最后一个周日,非常高兴您是在我们这里度过的。在中国广播迎来70岁生日的时候,您想对全国的广播听众说点什么呢?”

  温总理说:“听众朋友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和大家互动、交流。其实作为一个领导者,心里应该每时每刻想着群众,这种交流也应该经常进行。我想说的是,过去的一年我们走得不容易,经过党和政府和全体人民的共同奋斗,我们经济在全世界率先企稳回升,避免了现代化进程因国际经济危机而遭受波折。”

  “明年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更加艰巨、更加复杂,但是我相信只要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中国人民没有不可战胜的困难,我们一定能够把祖国建设成为一个民主、富强、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国家。我们将为此作出努力,我本人一定要做到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谢谢!”

责编:曾灵华

入口一入口二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