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时播报

温家宝连线月圆村村长 问候舟曲乡亲
12-26 10:56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26日消息 12月2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走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直播间,参与特别节目《重返灾区——中国之声温暖行动》。温家宝总理在直播间电话连线舟曲月圆村村长何新朝。

  谈到村子的选址重建,何新朝说,月圆村和其他受灾的十个村,选址都是自愿选址。目前地方已经选好,村民自愿上报房子需要盖在什么地方。月圆村重建地址选在离得比较近的王家山和距离舟曲县城15公里的瓜咱坝,以及兰州秦王川这三个地方,供受灾群众重建房子。

  何新朝说:“谢谢总理对我们舟曲受灾群众的关心!新年快到了,也祝总理身体健康新年快乐,欢迎您以后来到新舟曲探望我们。”

  温总理说:“不要谢我,我在甘肃工作14年,对那里的山山水水都非常熟悉,都很有感情,对那里的乡亲们经常惦念不忘,请问大家好!”

责编:曾灵华

入口一入口二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