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广直播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 摘要

央广网

习近平: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2016-07-01 10:4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1日消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7月1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强调,我们党已经走过了95年的历程,但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际和时代特点紧密结合起来,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不断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推向前进。

编辑:姜萍

关键词:习近平;人民;赤子之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平语”近人——习近平谈革命战争年代的红色精神

【编前语】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曾先后到延安、井冈山等革命圣地考察,反复强调让红色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2013年11月2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山东考察时,来到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并参观沂蒙精神展。

2016-06-30 22:36:00

习近平致电祝贺杜特尔特就任菲律宾总统

6月3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杜特尔特,祝贺其就任菲律宾共和国第十六任总统。我相信,只要我们秉持诚意和善意,坚持互信和合作,就一定能够开创中菲关系和中菲合作的美好未来。

2016-06-30 19:20:00

交出崭新“赶考”答卷

2016年1月1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社科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副秘书长高波认为,反腐向基层延伸,一个重要的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层层传导。

2016-06-30 19: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