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乡土

央广网

新疆塔里木盆地棉花采摘进入尾声

2016-10-26 16:28:00 来源:新华社

  在新疆阿拉尔市一处棉田里,一部采棉机正在工作(10月23日摄)。

  在新疆阿瓦提县丰收三场的一处棉田里,来自重庆的陈开维正在采摘长绒棉(10月24日摄)。

  在新疆阿瓦提县丰收三场的一处棉田里,来自重庆的杨元秀正在采摘长绒棉(10月24日摄)。

  这是新疆阿瓦提县丰收三场的一处棉田(10月24日摄)。

  在新疆阿瓦提县丰收三场的一个实验室里,工作人员正在对新购的棉花进行检测评级(10月24日摄)。

  在新疆阿瓦提县丰收三场的一处棉田里,来自重庆的何先培正在采摘长绒棉(10月24日摄)。

  随着气温日渐降低,我国最重要的棉花产地——新疆塔里木盆地棉花采摘进入尾声。预计10月底,采摘工作将基本完成。

  新华社记者 赵戈 摄

编辑:孔明

关键词:采摘;塔里木盆地;棉花;阿瓦提县;棉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金秋,向“美丽乡村”出发

金秋,向“美丽乡村”出发,编者按:国庆长假将至,据有关部门预计,今年将有超50%的人选择出游。赏银杏叶可去江苏苏州的东山西山,东山是中国5大银杏之乡之一,很多山坞、庙宇、湖岛分布着众多的古银杏。赏月季可去山东莱州,月季是莱州的市花,在莱州的大街小巷、公园广场、道路绿化带随处可见,莱州花卉种植历史悠久,特别是莱州月季的栽培,距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

2016-09-28 13:28:00

十一出游无需远 石家庄周边景正艳

十一出游无需远 石家庄周边景正艳,盘点市区周边采摘园,有晋州市周家庄生态采摘园、紫藤西山庄园、平山北马冢生态采摘园、矿区清凉山下天户峪等等。体验了采摘乐趣之后,假期中的市民朋友不妨去藁城国大御温泉、西苑温泉等市区周边温泉景区泡泡汤,洗去一身的疲劳。

2016-09-27 09:46:00

柿子大丰收 游客采摘乐

据了解,今年河南省内乡县的5万亩柿子喜获大丰收,县、乡政府把解决农副产品销售难作为扶贫的重要手段,完善了道路、水利等基础设施,并与周边的景点打包宣传推介,大力发展观光农业,果农的收入提升二成以上。新华网发(张中立 摄)

2016-08-23 10: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