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乡村专题 > 爱在乡村专题 > 专家服务团

央广网

冀州:北大第一医院医师孙永安现场义诊

2015-09-30 14:16:00 来源:央广网

医疗专家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副主任医师孙永安现场义诊

  央广网北京9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乡村之声报道,9月29日,中国乡村之声“广播惠农·爱在乡村”系列公益活动走进“中国辣椒之乡”——河北冀州,并授予当地“中国乡村之声‘爱在乡村’公益活动示范市”称号。社教节目中心主任刘智力、河北记者站站长王志勇等陪同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员赵广才、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副主任医师孙永安、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奇志等专家走村入户,为当地农民朋友送科技、送医疗、送文化。

医疗专家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副主任医师孙永安现场讲座

医疗专家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副主任医师孙永安现场讲座

编辑:孔明

关键词:讲座;医师;冀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石狮一黑广播藏天台 24小时聊房事卖男性药(图)

上周三,接到市民举报后,泉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展开调查,通过监测和实地走访,锁定黑广播的方位——石狮凤里街道凤凰城小区。若市民发现疑似黑广播的频段,可拨打泉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干扰投诉热线968909举报。

2015-09-29 14:30:32

老人听3个月免费讲座上当 用半年积蓄买了一堆松花粉

重庆晨报记者 雷键 摄  上周三,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公布,近期我市开展的保健食品销售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结果。重庆晨报记者随后来到黄孔志每天早上听讲座的地方,大门上的招牌为“重庆红瑞健康产业团山堡试用中心”,但大门禁闭,没有工作人员。

2015-08-10 11:00:49

女子为贪小便宜参加免费讲座 被忽悠买千元高价锅

女子为贪小便宜参加免费讲座 被忽悠买千元高价锅,这几天,家住合肥紫桐新村小区的万女士焦虑不已,原来前几天她为了免费面条,去参加了一个讲座,结果被人忽悠花高价买了两个锅。万女士回忆说,一个星期前小区来了几名年轻人,自称做产品宣传,邀请居民去听讲座,“对方称去听一次,就可以免费拿两斤面条,我冲着这个面条去听了讲座。

2015-07-12 08: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