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西省泰和家庭农场联合会成立

2017-10-13 16:38:00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文洪瑛)上百号人身穿红马甲,会场摆满农产品,这是今天上午江西省泰和县家庭农场联合会成立大会的场景。

  为了引导泰和家庭农场规范运行,健康发展,跟上省家庭农场联合会发展步伐,以联合和合作为纽带,提高家庭农场进入巿场的组织化程度,维护家庭农场的合法权益,促进新型职业农民发展,泰和县农场联合会今天成立,120余名农庭农场主踊跃加入了联合会。

编辑: 孔明
关键词: 家庭农场;农产品;组织化程度;联合会;农民

江西省泰和家庭农场联合会成立

上百号人身穿红马甲,会场摆满农产品,这是今天上午江西省泰和县家庭农场联合会成立大会的场景。为了引导泰和家庭农场规范运行,健康发展,跟上省家庭农场联合会发展步伐,以联合和合作为纽带,提高家庭农场进入巿场的组织化程度,维护家庭农场的合法权益,促进新型职业农民发展,泰和县农场联合会今天成立,120余名农庭农场主踊跃加入了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