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难得一见的大蛮力拖拉机 农地也能上演速度与激情

2017-07-25 15:21:00来源:中国乡村之声

  拖拉机是农民朋友们劳作过程中得力助手,耕地,拉货,样样都能行!但你知道世界上“力气”最大的拖拉机都有哪些吗?

  小编给大家来盘点一下世界上10款最强拖拉机!

  10、大牙747拖拉机

  大家都知道,世界上最大的农用拖拉机是大牙(Big Bud)16V-747。这台牛逼的机器搭载V型16缸底特律16V92双增压柴油机,油门踩到底的话,能够提供760马力的牵引力。据说,一脚油门200块就没了。

  9、凯斯Quadtrac 620拖拉机

  提起凯斯(CASE IH)这个农机品牌,大家都不陌生,作为世界农机三巨头之一,凯斯的发展历史可以追溯到170多年前,在中国的发展甚至也有近百年的历史。最早在中国设立的农机服务分支机构、很多地方应用的“法尔毛”(Farmall)拖拉机均与凯斯有联系。

  8、挑战者MT975B拖拉机

  2001年,美国爱科集团收购美国卡特匹勒挑战者橡胶履带拖拉机工厂,卡特彼勒(CAT)从那时起便不再生产履带式拖拉机,将其拖拉机业务和挑战者品牌全部出让给农机巨头爱科集团(AGCO) 。

  7、芬特1050拖拉机

  FENDT是德国第二大拖拉机生产厂商,其900 Vario系列拖拉机早已在世界家喻户晓,2015年其又发布了最新的1000 Vario系列拖拉机,相比此前的900系列更加牛。

  6、约翰迪尔 9630 型轮式拖拉机

  关于约翰迪尔9630拖拉机的资料并不多,这款拖拉机额定功率为543马力,搭载的发动机为迪尔PowerTechTM 涡轮增压式柴油发动机,发动机排量为13.5升,燃油箱容积1325升。约翰迪尔最大的优点是皮实,这款9630拖拉机也是如此。

  5、克拉斯Xerion 5000拖拉机

  克拉斯Xerion 5000拖拉机搭载卡特彼勒6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排量达到12.5升,最大功率可达487马力~524马力。应用无极变速系统,前进和后退方向最大时速均为50km/h。油箱容量高达1000L。

  4、道依茨-法尔AGROTRON X 720拖拉机

  道依茨-法尔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但是兰博基尼应该是路人皆知吧?最初的兰博基尼是生产拖拉机的,当年兰博基尼受了法拉利的刺激转行做超级跑车之后,就将拖拉机业务卖给了德国的道依茨-法尔(DEUTZ-FAHR)。

  3、基洛维兹K-700拖拉机

  伟大的俄罗斯的杰作,红色的基洛维兹Kirovets拖拉机被认为代表着俄罗斯农机的全部记忆。自1962年以来,有超过460万台的基洛维兹K 700系列大型拖拉机离开了圣彼得堡的工厂,奔赴俄罗斯乃至全国各个农场服役。

  2、东方红-54型履带拖拉机

  为什么把它排在这么高,因为从五十年代到八十年代,中国人心中的农业机械形象代表就是这款东方红-54型履带式拖拉机。这款履带机凭借着强大的动力和通过性能,以及还算不错的可靠性,不仅在中国农村、农垦使用极为广泛、普遍,还在当年我们国家的水利建设、交通建设、土方工程施工方面得到了广泛应用。

  1、兰博基尼Nitro系列拖拉机

  大家或许都知道这个故事:做拖拉机出身的兰博基尼,受不了法拉利创始人法拉利恩佐的轻视,开始自己造超级跑车,最后成就了一个品牌。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已注明来源,版权属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编辑: 孔明
关键词: Kirovets;速度与激情;Vario;法拉利恩佐;缸涡轮

难得一见的大蛮力拖拉机 农地也能上演速度与激情

最早在中国设立的农机服务分支机构、很多地方应用的“法尔毛”(Farmall)拖拉机均与凯斯有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