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延安富硒苹果产业扶贫项目启动

2017-06-01 16:13:00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农民日报

  本报讯(记者程天赐)近日,富硒苹果产业扶贫项目在陕西省延安市富县苹果产业扶贫示范基地启动。该项目首个2000亩示范基地落户富县。延安市扶贫协会、富县人民政府组织示范基地果农参加了苹果富硒种植技术培训。

  苹果产业是革命老区延安的传统产业,有近400万亩的种植面积。延安市扶贫协会于2016年着手规划延安富硒苹果产业扶贫项目,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富硒农业技术专业委员会及中农硒科富硒农业技术研究院对项目给予全方位的大力支持。该项目检测合格的苹果将贴上“全国富硒产品防伪溯源系统”的防伪溯源标签。

编辑: 孔明
关键词: 富硒;苹果产业;扶贫项目;示范基地;富县

陕西延安富硒苹果产业扶贫项目启动

近日,富硒苹果产业扶贫项目在陕西省延安市富县苹果产业扶贫示范基地启动。延安市扶贫协会、富县人民政府组织示范基地果农参加了苹果富硒种植技术培训。该项目检测合格的苹果将贴上“全国富硒产品防伪溯源系统”的防伪溯源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