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全国兽医“四个一行动”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

2016-11-17 10:43:00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农业部兽医局冯忠武局长讲话

  表彰大会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周泓)由中国兽医协会、中国兽药协会、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开展的2016年全国兽医“四个一行动”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总结表彰大会于11月15日在北京成功举行。农业部兽医局局长冯忠武,中国人保财险副总裁降彩石,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主任、中国兽医协会副会长马洪超,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中国兽医协会秘书长辛盛鹏,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副所长冯忠泽,中国兽药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耿玉亭,中国兽医协会副会长汪明,中国兽医协会副秘书长黄向阳,人保财险农村保险事业部/农村普惠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魏柏林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各省兽医主管部门、各地人保财险公司代表、获奖代表等100余人。

  冯忠武局长在会上发表讲话,强调随着近年来我国兽医事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社会各界对兽医工作的重要性认识更加深入,同时也对兽医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同一世界,同一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全国兽医系统广大职工要全面加强从养殖到屠宰全链条兽医卫生风险管理,为保障养殖业生产安全、动物源性食品安全、公共卫生安全和生态安全作出重大贡献。

  冯忠武局长指出本次活动是兽医与保险跨界联动,讲好兽医故事,唱响兽医主旋律,不但进一步提高了兽医工作的社会关注度,而且进一步加强了兽医与保险的联系,为下一步兽医与保险领域更加紧密的合作探索了路径、创造了条件。下一步希望两家协会与人保财险进一步加强合作,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互利共赢交流合作,共同努力,为促进我国动物疫病防治工作、加快养殖业转型升级、保障动物产品质量安全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希望本次活动的获奖同志和团体,珍惜荣誉,勇做先锋,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

  表彰大会上,主办单位领导降彩石副总裁、辛盛鹏秘书长、耿玉亭常务副秘书长分别发表致辞,并向获奖个人和获奖集体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和指导评选活动的农业部兽医局、各省兽医主管部门、相关企业表示感谢。

编辑:孔明

关键词:人保财险;兽医工作;人民财产保险;兽医卫生;兽医药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万亿元互联网金融消费井喷 电商巨头齐抢滩

今年上半年,全国从事互联网消费金融的机构已经超过100家,市场参与主体包括了商业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电商巨头、P2P网贷机构及其他互联网公司等。

2016-11-10 10:27:00

保监会:前三季人保财险等11财产险公司投诉量居前

进京上访投诉量较大的财产险公司包括:人保财险(9批次)、平安财险(6批次);进京上访投诉量较大的人身险公司包括:中国人寿(28批次)、新华人寿(11批次)、平安人寿(10批次)、太平洋人寿(6批次)、泰康人寿(5批次)、平安养老(5批次)。

2016-11-09 16:05:00

河南省首批"险资支农融资"项目落地卢氏

2016年中央“一号文件”明确提出,鼓励和支持保险资金开展支农融资业务创新试点。

2016-10-25 15: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